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19-07-22 17:46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郭旭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以及张永山、朱剑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永宁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民族宗教知识学习,主动参与民族宗教政策网上知识答题活动,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助力国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二要做好上半年公务员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公正公平。三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日常纪律,以优良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