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19-07-08 17:08    

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郭旭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卫生服务促进条例》、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保密教育系列片之手机背后的谍网》视频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保密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保密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任务,在保密宣传教育、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二要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法宣在线”及宁夏干部网络教育等平台,扎实开展学习,有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办公室相关人员要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并进行整改。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李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