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我县闽宁镇考察扶贫攻坚工作

2019-03-05 17:19    

3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委主任委员李娟一行来我县闽宁镇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宁夏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志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县人大法工委主任陈国宝陪同调研。

李娟一行先到闽宁镇镇史馆参观,观看了闽宁镇镇史发展专题片并详细听取了闽宁镇历史发展情况介绍,随后李娟一行到闽宁产业扶贫园,参观了晓鸣牧业生产基地生产情况;到原隆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原隆村生态移民情况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深入原隆村村民海国宝家中,详细了解了移民生活情况;到昌盛光伏产业基地、立兰葡萄酒庄,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

李娟一行对我县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将闽宁镇扶贫攻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通过人大立法、视察等方式推动新疆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   陈国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