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三十六次学习会议

2018-12-17 17:28    

12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三十六次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晓菲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之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大调研活动情况汇报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2月11日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中共中央政治局等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六型”机关建设,以每周机关学习会为抓手,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学习,努力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