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18-10-23 15:45    

  1023上午永宁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六次会议。永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及23名委员出席会议。

  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关于<永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修订)的议案》并进行了人事任免。任命郝春明同志为永宁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张学信同志为永宁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党委和永宁县委的要求上来,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坚持实干促发展、担当促发展,严格执行修改后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更好地推动永宁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肩上寄托着永宁的希望和永宁的未来,要义无反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畏的勇气、担当的精神、谋事的魄力,想永宁之事,谋永宁之发展,解民生之忧,促永宁之发展,切实做到对组织负责、对代表负责、对人民负责,让组织满意、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 

  永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晓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燕;县人民院院长魏凯军及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靳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