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8-09-17 16:42    

  917下午永宁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五次会议。永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及24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31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程序。 

  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袁雪祥同志为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李海星永宁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郭雪平主任向新任命的袁雪祥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郭雪平主任希望袁雪祥同志尽快熟悉永宁县的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胆工作,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对组织负责、对代表负责、对人民负责,让组织满意、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 

  永宁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晓东及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