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4 14: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12日下午,永宁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暨永宁县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共计20余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宁夏工委斗争史展厅、永宁县发展史展厅、党的光辉历程展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等。通过听取讲解及现场观看图片、影音资料的方式,党员们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不仅加深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种无私奉献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护党、拥党的决心,更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余热,为推动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赵元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