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加大河湖巡查力度 认真落实河长责任

2018-07-03 14:55    

  6月26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在县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落实河长责任,对叶家湖进行了实地巡查。

  王少林副主任从叶家湖东线开始巡查,沿湖步行一周,对湖水的色度、洁净程度,有无压设暗管偷排现象以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并通过手机巡河系统现场县河长办传送叶家湖的当前现状。 

  巡查中看到,叶家湖湖水清澈、水质洁净,水面垃圾等漂浮,无压设暗管偷排漏排现象,但湖边有许多钓鱼爱好者遗留的生活垃圾,湖岸上有部分外运垃圾存在。 

  王少林副主任立即电话联系乡级河长及责任部门,通报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望远镇抓紧时间清理湖边垃圾,水务局尽快在湖边配备垃圾箱并要求叶家湖各级河长要切实落实责任,采取加大宣传力度,抓好日常巡查监管,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等措施和办法,确保叶家湖水质稳定达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王凤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