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党味浓 形式多 主题党日开出新花样

2018-06-29 18:04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6月28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喜迎建党节”道德讲堂、庆“七一”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首红歌《我的祖国》将在座党员带进了多年前的动荡年代,一部纪录片《一艘船为中国开天地》,感受了先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榜样》龚全珍的故事,感动于身边平凡人的不凡事迹......唱红歌、念党情、讲故事、诵经典、颂党恩、重温入党誓词环环紧扣,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 

  知识竞赛分为开弓亮剑、协同作战、舍我其谁、对答如流四个环节,共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附加题、观众答题五种题型,来自两个党支部的18名参赛队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特别是离退休党支部参赛小组中一位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给全体党员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虽然已经90岁高龄,仍积极参与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党员的信仰,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是一次洗礼,更是一次升华,检阅了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效果,展示了党员风采,对我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性的升华,让我们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诱惑,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唐晓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