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要闻

以“学”促“宣” 永宁县人大在“宣”上下功夫

2018-06-26 17:24    

    6月25日下午,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永宁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张鹏飞应邀给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讲解办公摄影相关知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马少军参加培训。

  张鹏飞从事摄影二十多年,他从专业的角度,对拍好办公照片的一些基本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实践的经验,又要理论的高度。 

  今年,永宁县人大常委会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六型机关”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机关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促进学习“入脑入心”在创新思路、举措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改进各委室工作的方法手段,做到谋事实、推进实、服务实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摆到机关建设重要的位置优化办文、办事、办会流程明确规矩,规范程序,提高机关整体的工作效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摄影能力和水平,有力促进宣传成效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张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