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活动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调研社区综合治理工作

2020-04-24 16:30    

2020年4月23日下午,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组织社会保障监督小组部分代表调研了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上河东区居民自治物业管理及邻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又查看了上河西区无物业小区治理工作,让各位代表深刻了解到有物业管理和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治理的区别,随后各位代表又查看了永和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的整体情况。

    

调研组在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座谈会。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民政局和住建局汇报了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各位代表和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相关部门提出来4条意见建议。陈丽娟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社区综合治理工作的认识,发挥各部门的联动作用,推动社区治理上台阶。二要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理工作运行机制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结合的全覆盖、网格化的组织体系三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整合各类资源,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随后,教科文卫委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上报有关部门,针对以上问题促使相关部门进一步整改落实。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 罗桂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