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活动

发展永宁 人大在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带队开展联系基层单位及人大代表活动

2019-07-08 18:00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带队到胜利村开展联系基层单位和人大代表活动,了解基层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在胜利村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党员群众代表10名同志围绕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人大代表履职、移风易俗、民生等情况共同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活动征集群众反映的产业(果园)制约农民人均收入、安装自来水、村庄适度集中等10条建议和意见。

王少林副主任要求,人大代表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主动了解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反映和帮助他们解决有关问题。提出的共性问题按照法定程序转交县人民政府办理,从而有效推动本次走访提出相关问题的解决。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哈玉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