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争春”提速 永宁县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7 16:55

不负春光拉满弦,铆足干劲抢进度。永宁县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铆足干劲、你追我赶,全面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多个项目、多家企业开足马力进入“满负荷”建设状态,现场机器运转的轰鸣声,不仅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也为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23日,记者走进永宁县闽宁镇闽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通用厂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类工程机械忙碌不停,项目建设全面开启,火热的建设场景勾勒出一幅精彩纷呈的建设画卷。

据悉,闽宁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被列为自治区、银川市的重点项目,正在开工建设的闽宁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通用厂房项目是闽宁协作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在持续深化闽宁协作,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建设高歌猛进的背后,是各项“硬举措”的共同发力。2023年,永宁县计划实施项目91个,总投资21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7亿元,聚焦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等重大战略、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等重大项目落地。

重点项目的建设既有利于扩大内需,又有利于优化供给,是推动永宁县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和“强引擎”。永宁县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工作,鼓足干劲、开足马力,以最严实的责任、最密切的协作、最务实的作风建项目、抓开工、抢进度、促投产,全面落实“十必须十不准”“店小二”式服务,让永宁县始终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事业的福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