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出台96条措施 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02 15:30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复元气、增活力,永宁县紧跟国务院、自治区及银川市政策部署,梳理出了《永宁县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任务清单》(以下简称《任务清单》),《任务清单》从五个方面部署了21个重点任务,出台了96条具体措施,全面推动降低市场主体准入、办事成本,减轻市场主体经营负担,切实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稳定市场主体政策预期。

《任务清单》聚焦市场主体办事创业、发展壮大的痛点堵点难点,围绕市场主体反映较为强烈的市场准入、经营成本、办事成本、监管效能等领域,从市场主体“出生”到“发育”“成长”的全生命周期,有针对性地提出政策举措,更大力度解决制约市场主体活力、社会创造力的深层次问题,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

下一步,永宁县将以《任务清单》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加快制定具体配套措施,加强组织实施、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