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为150人发放“人才红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2-19 09:12

“发放高精尖缺人才补贴,是鼓励我们提升技能。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我将继续努力传承和发展二毛皮制作技艺,为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作贡献。”12月5日,永宁县杨和镇纳家户灵羊二毛皮技艺传承工坊负责人丁跃成说。

近日,永宁县发放人才经费153.4万元,26名高精尖缺人才、33名学术技术带头人、91名青年大学生领取到“人才红包”,这150名人才覆盖了新型材料、葡萄酒、轻工纺织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领域。

今年以来,永宁县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兴县战略、人才强县战略,持续推动“才聚宁夏1134行动”“银川市人才兴市30条”政策落地落实,通过创新人才政策环境、优化人才工作环境、提高人才管理服务水平等一系列措施,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各项工作。           

“为人才发放补贴,是鼓励和吸引人才来永宁县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永宁县还将继续加强人才经费投入,实施好高精尖缺人才引领、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人才小高地、导师帮带凝聚计划等人才项目,释放人才活力、扩增人才数量、助力人才成长、涵养人才生态,为永宁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永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