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开展企业大摸排 助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0-12 08:59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严格落实《永宁县领导包抓企业大摸排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企业大摸排活动,助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及时安排。按照《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宁县领导包抓企业大摸排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把落实包抓服务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抽调3名业务骨干,全程参与企业大摸排活动,确保整治任务高质量完成。

二是精心组织、认真摸排、及时梳理。深入企业一线,对园区企业进行全面摸排。针对名单中167家工业企业,按照部门工作职责,重点摸排企业项目是否办理项目备案、环评等7个相关事项审批手续,对手续齐全的企业,检查是否按审批内容生产运营;对手续不齐全但符合园区规划的企业,告知其相关审批手续申请材料、申请方式、办理流程,并形成工作台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跟进项目审批事项办理进展,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

三是主动作为、强化落实、精准发力。在企业大摸排过程中,银川红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向工作人员反映该公司在申请办理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存在困难,审批局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下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现场了解企业困难,组织召开座谈会,对照企业档案资料提出办理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及后续相关审批手续的可行性意见建议,有效消除个性问题“肠梗阻”,保证包抓服务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包抓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