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学法知法用法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30 14:54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大宣传”活动为契机,落实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9月13日,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宝结合发改局“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业经济运行重点,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的普法讲堂。

普法讲堂上,陈国宝围绕财税支持、融资促进、创业扶持、创新支持及服务措施等五个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业务工作内容,列举了实际工作当中采取的一些工作措施、服务方式、方法及2022年度企业获取区、市奖补资金的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宣传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国家及自治区有关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纾困解难的惠企政策,有效促进永宁县中小微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地加强学习,将法律法规及国家相关政策学透学深,提升业务能力,将所学到的融会在实际工作当中,及时地将相关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给企业。二是紧盯企业报统入库,加强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扎实做好招商引资信息收集基础工作及2023年度项目的谋划。三是结合永宁县工业园区开展的企业“大排摸”工作,要发挥深学、细悟、强责、实干的精神,促对接,鼓干劲,凝聚各方力量,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促进永宁工业经济向好、向前发展。

(发改局节能中心 于惠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