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监局望远市场监管所紧急排查“土坑酸菜”问题食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21 09:09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部分酸菜企业使用“土坑酸菜”制作产品供应市场和涉及问题“酸菜”生产企业名单后,3月16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望远市场监督管理所集中执法人员紧急排查使用销售“土坑酸菜”等问题食品。

执法人员对辖区四季鲜批发市场、各大商超等场所进行排查,查看有无“湖南省华容县插旗菜业公司、锦瑞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销售的问题食品。经查,发现辖区共有5家销售“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生产的湘亿佳插旗牌酱菜,共50件。执法人员将查获的问题食品就地下架封存。

同时,执法人员严格检查消杀防疫、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贮存销售条件等内容,要求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以实际行动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望远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针对“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木薯粉条”,组织执法人员对商超和可能作为原料采购的餐饮店进行排查,确保辖区再无上述问题食品流入。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