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电子就业创业证上线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01 08:56

“电子就业创业证上线了”!随着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系统上线,审批局就业窗口各项业务均可以在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系统中办理。其中包括对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创业服务、就业失业登记等4个大项,13个小项。受理工作台可以办理事项、查看待办事项、查看办件量等信息。已办事项中可查看受理数据源、要件、反馈表、历史流程等信息。原纸质“就业创业证”也随着一体化系统的上线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新的电子就业创业证涵盖了所有纸质就业创业证的功能,可以全面显示人员就业失业状态信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需要办理失业登记的群众只需在自已手机上,通过我的宁夏-社保服务-电子社保卡-失业登记这几个简单的操作,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

今年截至目前,审批局就业窗口已受理50余人次的《就业创业证》申请,积极实施“电子就业创业证”业务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