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实现行业综合许可“一次办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25 10:14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永宁县审批局充分发挥“一枚印章管审批”制度优势,以“一件事一次办”为导向,通过集成服务和协同并联,实现行业综合许可“一次办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一是集成服务,线上线下齐办件。在线下设立“一业一证”窗口的基础上,同步在“宁夏政务服务网”平台上设置“一件事一次办”专栏,依托“一网通办”综合服务平台系统,对符合“一业一证”办理条件的材料和表格一次性初审、一次性受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体化集成服务,实现申请端线上线下皆可办。

二是多方协调,并联审批加速度。对梳理出的全行业、大覆盖的33个“一业一证”业态进行并联审批,多部门联合,实现“多个事项一次核查、整改意见一口告知、整改情况一趟复审”,有效减少了现场核查次数,实现并联审批加速度。

三是加强宣传,提升效率促服务。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渠道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企业清楚“一业一证”改革可办事项、咨询方式、办理地点、办证流程,同时配足配优帮办代办人员,对不了解“一业一证”的办事群众给予指导,有效避免了信息填错被退件的情况,实现办得快、跑得少、服务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