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惠民两地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合作框架协议 构建异地合作新格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09 09:16

2021年8月2日,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与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全省通办”联动机制合作框架协议,从发展战略和便民利企出发,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触手可及的“就近办”政务服务,全面开启两县之间异地合作的全新格局。

此次签订的框架协议,目的是为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统一、代收帮办、远程办理、协调联动”的“跨省通办”新模式,率先将企业、群众重点关注的61项高频事项纳入到“跨省通办”事项清单中,通过两地“跨省通办”窗口实现异地办理事项“就近办”。

在两地逐步建立起通办协调运行和长效互联互通的工作机制过程中,还将逐步增加“跨省通办”事项,逐步规范申请材料、流程和时限等,打造更加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努力将合作成果惠及企业、群众。

同时,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已初步同东营市垦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达成合作意向,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政务服务“跨域通办”联盟合作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