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聚力“3+4+5”工作重点审批改革再发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4 08:39

2021年永宁县审批局围绕“3+4+5”工作思路,以打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改革急先锋为抓手,在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上下狠功,在便民服务、深化改革上再发力。

强化“3大建设”。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强化“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水平。以党的建设引领作风改进,以作风改进建强审批队伍,着力打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改革急先锋。

深化“4项改革”。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改革、商事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上再发力。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总目标,加快落实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异地可办,“不见面、马上办”、“一件事一次办”。聚焦企业登记设立和简易注销再提速,实现企业开办3小时内办结。进一步推动“集成审批”“全程网办”“图审豁免”“区域评”“告知承诺”等重点工作,在“四个统一”改革框架内精准发力,探索在联合验收试点基础上再创新的试点。

攻坚“5个专项行动”。 着力在攻坚“一网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告知承诺制”上下狠功。通过集成数据、效能监管,系统培训等措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跨省通办”能力。梳理完善“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清单,以“一业一证”“一企一证”“证照联办”改革为契机,逐一整合再造为“一业一流程”进一步提升集成服务效能。推进基层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及告知承诺制,整合乡镇(街道)和部门基层站所资源,梳理涉企审批事项目录,降低企业和群众制度性交易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