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对设施葡萄生产“把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15 08:37

日前,我县邀请浙江省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果品产业首席专家、浙江大学贾惠娟教授对永宁设施葡萄生产进行“把脉”,县科技局、县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并现场对葡萄种植户进行技术培训。

专家一行深入到望洪镇农丰村设施园区,现场解答果农疑问,针对种植户提出的葡萄发芽不齐、花序脱落等现象,从土壤、水肥、温度等方面予以技术分析解答,并提出后期管理办法,就葡萄提质增效关键技术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法,同时结合全国葡萄种植现状,分析宁夏葡萄如何错峰上市、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悉,永宁县已与浙江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就实施“鲜食葡萄新品种引进筛选及老品种提质增效建设与示范项目”合作主要事项达成初步共识,拟成立浙江大学永宁县葡萄工作站。该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提升永宁县鲜食葡萄产业科技管理水平,辐射带动周边鲜食葡萄产业提升发展,强化农业科技创新,助力永宁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