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三项措施助推全民创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3 08:59

为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就业问题,永宁县审批局就业窗口实施三项举措支持全民创业。

一是设立创业担保贷款咨询窗口。开展电话咨询业务,耐心细致解答咨询群众的疑问,严把申请资料的审核关,简化业务受理流程,提高了符合贷款条件的审批效率,开辟绿色通道,复转军人、大学生可优先办理。

二是加强创业贷款政策宣传。新发放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利息,LPR-150BP(基准利率-基点)以下部分,由借款人和贷款企业承担,剩余部分财政给予贴息。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解民忧、暖民心”的惠民政策保障作用。

三是加大创业资金扶持力度。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元(其中,对毕业5年内在我区创业的大学生,最高额度不超过30万元),小微企业创业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窗口充分发挥政务服务改革红利,优化审批流程,贷款一次性发放,手续一次性办理,有利助推了全民创业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