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税务局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2-03 08:43

永宁县税务局以头等大事、政治任务、综合体现的高度,持续开展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

一是高度清醒、严肃对待,扎实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整改。县税务局在当前这个关键时期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专题会议,着力解决全局干部职工对纳税人满意度问题认识不足、定位不准、担当不够、统筹不力的实际问题。同时结合满意度调查指标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梳理影响纳税人满意度的关键点编制责任清单,层层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加压推进,确保满意度提升工作抓常抓长、落实落细。

二是精准分析、分类应对,常态化开展问需求大走访。县税务局结合以往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分级分类宣传辅导方案,确保入户走访做到一般纳税人普遍见面、小规模纳税人电话问需、个体工商户随机走访。对于办理过注销业务、跨区经营、发票增版为100万元以上、申请领用发票量过小或过大等特殊涉税事项的纳税人,实现做到100%回访。

三是全面提质、统筹增效,以纳税人满意度为契机强化纳税服务。县税务局从提高思想认识出发,以提升纳税服务为着力点,着力推动“提升站位”与“构建机制”相结合,持“强化本领”与“提质增效”相结合,“提升理念”与“强化宣传”相结合,以结合促质效,从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渠道畅通感、申报缴税便捷感、税法遵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