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领导“八一”节前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8 11:25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永宁县委副书记纪伏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玉祥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纪伏荣、马玉祥一行首先来到参战军人哈新民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哈新民1985年入伍,1989年退役,现在在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纪伏荣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事业。

现年68岁的姜珍是一名伤残军人,1971年入伍,1979年退伍。在姜珍的家中,纪伏荣与他亲切交谈,希望他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传递正能量,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

在伤残军人李峰家中,纪伏荣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提振信心,积极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他,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纪伏荣表示,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我们不能忘记,照顾好军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的干部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继续做好优抚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让他们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