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立功喜报送到家 优待关怀在身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31 16:51

近日,李俊镇人民政府联合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获“四有”优秀军官、“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受奖喜报,在全镇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在现役军人侯文俊家里,副镇长何兴花代表镇政府向侯文俊爷爷送上喜报,向获得“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侯文俊表示祝贺。向辛苦抚养侯文俊长大的爷爷奶奶表示感谢。希望侯文俊同志在部队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再立新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看着孙子的立功受奖奖状,侯文俊的爷爷奶奶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老爷爷开心的说道:“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国家把自己的孙子培养的这么好!”

在现役军人邹永兵家里,慰问人员同现役军人邹永兵父亲邹长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邹永兵在部队的表现以及个人生活情况。在得知邹永兵在部队已经服役十余年,现在是军官时,希望邹永兵在部队继续贡献力量,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将来回到地方也能得到更好的安置。老人听后,很是开心。慰问人员还认真询问了邹长贵的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慰问人员表示,只要是军人军属需要解决的问题,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听了慰问人员的话,邹长贵很是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作为军属心里暖暖的。

长期以来,李俊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优待政策,常态化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受奖喜报活动。通过开展送立功受奖喜报活动,提升军人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助力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勇立战功,激励更多的热血青年走进军营,保家卫国,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在全镇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