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为三等功臣送喜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14 10:45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热烈而又庄重的授奖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春日里的现役军人家庭带去了自豪与欣喜,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永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各乡镇武装部长共同前往永宁县各乡镇,为七名荣立个人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锦旗,并为家属佩戴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和绶带,各领导与立功受奖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生活现状,并感谢军属一直以来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培养出了优秀子女,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

此次送喜报活动,有力弘扬了永宁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发了青年子弟参军报国和战士建功军营的热情。下一步,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开展退役士兵安置、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军烈属定期慰问等双拥工作,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