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夯实工作基础,迎接全国示范型(乡镇级) 退役军人服务站省际交叉复核验收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1 17:23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的通知》(退役军人办函〔2021〕号)要求,12月20日上午,由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带领的考核组一行6人,对闽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了指导验收,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淑娟等人进行陪同,闽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配合做好本次交叉复核验收工作。

来到闽宁镇后,首先参观了闽宁镇镇史馆,工作人员详尽解读,与在场的验收组成员愉快交流,将这座小镇的故事带给大家。

随即验收组成员来到闽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务中心(站)创建档案进行现场查看与交流。闽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军地合力”为亮点,打好组合拳,全力做好服务体系建设、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矛盾化解等工作,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党和政府放心。

2019年,闽宁镇作为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观摩点之一,全面展示服务站工作成果。先后有天津市、广东省肇庆市、内蒙古自治区、贵州省等多个外省(市、区)考察组到闽宁镇服务站考察指导工作,并予以服务站较高的评价。2020年,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银川召开,闽宁镇作为观摩点,展示了我县退役军人的工作成果。

通过此次现场氛围营造、档案资料创建,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的实地查看,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验收组进一步肯定了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全力做好“军地合力”这一亮点工作的实际成效。

闽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落实各项政策,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权益保障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军地合力”这一优势,展示亮点工作成效,更好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闽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审核:薛飞  

供稿:张广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