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学党史身体力行 坚决落实“六保”任务——永宁县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29 10:36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广大退役军人,为落实好“六保”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出击,办实事,出实招,为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新局。

4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永宁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确保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能够按时参加招聘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电话告知、群发信息、朋友圈发布招聘链接等方式做好招聘会宣传工作。通过广泛动员,我县共有6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招聘企业多为民营企业,就业岗位多,可满足不同年龄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进行洽谈,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点,向参加招聘会人员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和免费职业培训等优惠政策。对前来招聘的退役军人进行登记,以便今后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推介就业岗位,做好就业跟踪服务。

今年以来,为落实好“六保”任务,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题,永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多方协调,为13名参战退役军人提供公益性岗位13个。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场,实现就业20人。积极推荐退役军人到望远京东物流园、新百物流超市等大型用工企业,年内预计推荐就业岗位30个。正在筹措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就业创业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