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永宁县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24 1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三部委联合印发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精神。2月23日,永宁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永宁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勇、永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燕参加活动。

此次共为11名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进行送喜报,他们中有刚入伍的义务兵、有坚守高原的三期、四期士官、有戍边守防的战士。每到一户,杨勇常委、马燕副县长都与立功受奖家属亲切交谈,为家属佩戴绶带和红花,宣读喜报。感谢他们为部队培育了优秀的士兵,详细询问立功受奖军人在部队从事哪些工作,勉励他们继续扎根军营,保卫祖国!对即将退役返乡的军人,大力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为今后退役安置工作打下基础。慰问人员还为家属们送去奖励金每人1000元。家属们纷纷表示,现在当兵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为我们上门悬挂光荣牌,重大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只要部队需要,就让他们继续当兵。

慰问中,刚好遇到家在闽宁镇休假荣立个人三等功的三期士官马小龙,现在新疆喀什地区服役,服役部队在海拔4300米高原,与妻子长期两地生活。慰问人员与马小龙亲自交谈,嘱咐他既要为人民站好岗,也要保护好身体,好好享受假期,看看闽宁新变化。要继续在部队努力工作,再立战功,将来回到宁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进军民感情,有利于在全县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今后,永宁县将继续做好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