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08 11:08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3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在胜利日,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念活动电视直播,在强烈的纪念活动中,深切感受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的抗战精神。

3日下午,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上午,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党员就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杨生军同志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望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深刻阐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强调我们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苦难辉煌的抗战历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自强不息、奋力拼搏,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为创造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马宏同志表示: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岗位,以市场监管工作为中心,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慧芳同志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和担当,作为年轻人我们要弘扬传承抗战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观看电视直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使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干部奋斗拼搏、担当作为的意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了不忘历史、矢志复兴的浓厚爱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