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2

81号,由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人民军队忠于党  助力脱贫奔小康”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闽宁镇红树莓扶贫产业园举办,特邀中国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等助阵演出。

联欢会上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包含了大合唱、独唱、舞蹈、民谣说唱、管弦乐演奏等节目,军民同台献艺,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生日,也向驻永部队官兵、退伍老兵、白衣战士等致以节日的祝福。

由军休战友艺术团带来的联唱《我是一个兵》、《强军战歌》、独唱《军人本色》,舞蹈《芳华》等节目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唱响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唱响家国梦想,唱响军民情深。驻永部队战士也上台为大家带来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青年官兵的强军豪情。

演出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带来的民谣说唱《我们忘不了》,带大家共同感谢那些在抗疫之中做出贡献的人们。作品《我们忘不了》是张保和在疫情期间,以举国参战为背景,以全民上阵为素材创作的,并深入武汉多个地点拍摄制作MV,记录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

当天,众多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得到在场官兵、观众的共鸣,掌声不断,既丰富了驻永官兵们的文化生活,也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