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山东商会“八一”慰问 永宁县抗疫退役老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0

730号,宁夏山东商会“八一”慰问永宁县抗疫退役老兵活动暨“爱心奉献报社会 拥军优属暖人心”八一慰问老兵演出在建设社区举行,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宁夏山东商会会长季本祥一行看望慰问永宁县抗疫期间退役军人、基干民兵,当场为表现优异的抗疫民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20名基干民兵和30名退役军人代表捐赠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同时,向抗疫期间做出贡献的退伍军人、民兵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再立新功。

随后,一场“爱心奉献报社会 拥军优属暖人心”八一慰问演出,把舞蹈、情景快板等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献给在场观众,共叙军民鱼水情。

当天,宁夏山东商会与县人武部还共同走访慰问社区防控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退伍军人,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做先锋、积极作为。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