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八一”军事开放日国防教育讲座暨县委中心组《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外交战略》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0

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国防教育水平,增强全民国防观念,729号下午,永宁县举办“八一”军事开放日国防教育讲座暨县委中心组《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外交战略》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军队保卫工作系教授严兴平作专题辅导,严兴平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事件,从疫情下的国际变局变化和中美关系变化入手,运用大量的事例、翔实的数据,阐释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外交战略思想、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通俗、视眼开阔、见解独到,为全县领导干部和广大官兵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国防军事知识盛宴,为推动我县国防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此次国防专题讲座,不仅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发展走向以及个人努力方向,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国防知识、国防观念、历史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