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八一”前慰问部队官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28 15:19

“八一”建军节节日来临之际,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宁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祝福,同时送去价值3160元的慰问品。

7月28日上午,慰问组一行人员先后赴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与驻地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安全生产、生活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防灾救灾、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为永宁作出的贡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敬表示,部队在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地方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部队优良的组织纪律作风为全局党员干部树立的了榜样。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市场监管局和个私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积极推动军民共建活动。

近年来,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宁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始终将双拥工作融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要求中,促进军地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互办实事,努力形成“军民一家亲”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