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强化双拥宣传 营造良好氛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19 15:54

为进一步推进永宁县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推进双拥宣传工作,在挂牌设立4个双拥药店、2个双拥理发店、2个双拥超市、1个双拥医院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辖区内大型超市、药店等电子屏进行双拥工作宣传。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双拥县”“民拥军意比泰山重、军爱民情似东海深”“军民情,警民情,处处凝聚爱国情”……在辖区内的大型商场、超市、餐饮户的大幅LED屏幕不时可见一条条引人注目的双拥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拥军氛围。同时宁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在辖区内服务大厅窗口单位推进设立绿色通道,“军人依法优先”的字样令人倍感温馨,无不凸显着浓厚的拥军氛围。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军优属意识,努力在全县形成人人拥军优属的良好双拥舆论环境。让我们手携手、心连心,合力共谱军地军民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