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统战部“致敬·2020年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开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15 15:36


2020年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按县文明办《关于做好“致敬·2020年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部组织开展“2020年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部内干部会议、线上微信群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及全县宗教领域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给革命烈士、献花篮、点燃蜡烛等形式,了解抗“疫”“逆行英雄”的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二是开展云祭扫,缅怀先烈。4月1日至7日,统战部全体干部通过中华英烈网网站,自由点击自己想要了解的相关内容,向烈士们献上花篮、鞠躬、点燃蜡烛等,学习英模事迹、积极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