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7 17:09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3月27日,13名机关党员赴永宁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各党员敬献鲜花,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局党委书记李海同志为烈士墓碑扫去灰尘,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发扬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随后,一行人来到永宁县党校,在崔景岳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并参观了党史纪念馆,进一步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在场的党员感慨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胜利无比珍贵,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