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调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7

局属各股室:


为统筹推进全县“双拥”工作顺利开展,经局务会议决定,调整水务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一、水务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纳金东  党总支书记、局长


副组长:姚建新  纪检组长


金  铸  副局长 


徐建军  副局长


成  员:姚莉娟  办公室主任


金骁勇  规划与河湖管理办公室主任 


周建立  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站站长


郑晓坚  质量监督与水土保持站站长


姚海学  节约用水与城乡供水服务中心主任


葛得民  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双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下设拥军优属工作办公室,由水务局办公室主任姚莉娟具体负责双拥日常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严格材料报送制度。各责任股室必须明确具体负责人,按时向双拥工作办公室报送完整、规范的文档材料。对送审材料不落实、不规范、不达标、不按时,且拒不改进的责任人,或受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通报批评的。


(二)严格工作落实制度。确保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督促检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站所将业务工作与“双拥”工作合理安排、统筹推进,认真做好“双拥”工作协调、督促落实、完善档案、材料上报等。


(三)严格督查制度。由纪检组长牵头,对各个阶段工作落实、档案整理、资料上报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督查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