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2019年“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9 10:14

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大力宣传人民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军爱民  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

二、活动时间

2019年7月至8月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开展“送图书”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官兵的精神生活,引导和鼓励广大官兵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为永宁县闽宁镇部队官兵送图书,给广大官兵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时间:7月中旬

活动地点:闽宁镇部队宿营点

责任单位:图书馆

(二)组织开展“送电影”活动。                              

为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县电影放映服务中心

精选广受欢迎的军事题材电影,分批次放映。

活动时间:7月-8月

活动地点:永宁县武警中队、永宁县消防中队、永宁县人武部、闽宁镇部队

责任单位:电影放映服务中心

(三)开展“八一”升国旗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举行升国旗健步行活动,按照工作安排升旗仪式的演练、武警战士的接送由我局负责。

活动时间:8月1日上午8:30

活动地点:宁和广场

责任单位:局机关、文化馆

(四)组织开展“送演出”活动。

文化馆精心编排舞蹈、小品、变脸、魔术、独唱等丰富多样的文艺演出节目,并与官兵开展联谊活动,同场演出,向全县官兵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活动时间:7月中旬

活动地点:永宁县消防中队院内

责任单位:文化馆

(五)与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双拥文艺演出活动。

在宁和广场组织开展“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文艺演出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加大对拥军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双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活动时间:8月1日

活动地点:宁和广场

责任单位:文化馆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