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印发《永宁县卫计系统开展2018年“八一”建军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0 11:32

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 

现将《永宁县卫计系统开展2018年“八一”建军节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永宁县卫计系统开展2018年“八一”建军节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结合卫计系统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宣传人民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按照求真务实和突出卫计系统特色双拥工作方针,通过开展国防教育、走访慰问、主题党日、健康体检等活动,强化卫计系统干部队伍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新形势下的卫计工作奠定基础。

二、活动主题

党政军民齐努力  共创双拥模范城

三、活动内容

深入开展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

局属各单位要根据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双拥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双拥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大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要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局属各单位要组织开展“拥军优属、助力拥军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双拥进机关、健康知识进军营”活动,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文艺演出、演讲比赛、义诊、健康教育宣传等),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军政军民关系。

开展双拥成果展主题宣传活动

 县级五家医疗卫生单位8月1日,在杨和大街,开展“携手共建、共创佳绩”双拥成果宣传活动,其他医疗卫生单位在各自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四)开展优抚对象健康体检

县中医医院要配合县民政局做好186名重点优抚对象的健康体检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三、工作要求

开展“八一”建军节具体活动由局属各单位自行组织,活动时间为7月24日-8月2日,各单位要按照讲求实效、厉行节约、增强队伍凝聚力的原则进行,严格按照方案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并于8月3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报307办公室,联系人:路小芳。

 

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                                                                                 201872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