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司法局举办“法律服务进军营 拥军优属促和谐”法治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1 16:43
 为推进法律拥军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提高广大基层官兵的学法用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8月1日下午,永宁县司法局组织县普法讲师团成员,来到永宁县消防大队举办“法律服务进军营 拥军优属促和谐”法治讲座。

宁夏永川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建春应邀作了专题讲座,以《军人军属法律援助规定及婚姻法审判实务》为题,以法律援助的具体内容、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军人军属如何申请法律援助为主线,又结合婚姻法针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对部分战士在法律方面存在的困惑给予一对一的答疑解惑。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授课现场,精彩的法治讲座赢得了消防官兵一阵阵掌声。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自身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办事,依法维权、保家卫国、服务人民。

活动当天,司法局还向县消防中队赠送了百余本法治文化系列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