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领导“八一”慰问优抚对象 共话军民鱼水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02 11:46
    在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30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宝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等分组慰问了我县部分伤残、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学宁曾是一名军人,因病退伍在家,他的儿子也曾在新疆当兵,一家人有着光荣的军人传统。杨宝文说:“党中央特别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特意来慰问你们,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在退役军人薛玉珍家中,杨宝文将慰问金递到他手中并亲切询问家里现在还有什么困难?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730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一行来到胜利乡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廖占清、蒋义等人。在优抚对象家中,慰问组与其亲切交谈,拉家常,叙军情,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
    730号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一行走进望洪镇慰问优抚对象。84岁的王金福是一名复员军人;80岁的汪钊曾是参战涉核人员;85岁的郭润莲为三属人员。慰问组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为部队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息来源:永宁县双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