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八一”前慰问部队官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31 16:40

  7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来临之际,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个私协会30余名党员在市监局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到永宁县消防队、县中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驻地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安全生产、生活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防灾救灾、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为永宁作出的贡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期间,县消防中队举办消防“开放日”活动,消防中队长向前来慰问的党员干部讲解消防器械、火场救护、防震救灾等应急器械使用常识和救灾防护知识等。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总支、市监局机关支部、宁和所支部、杨和所支部结合“拥军优属、助力拥军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同消防队官兵开展了“双拥在我心 军地一家亲”的篮球友谊赛、学习观摩了消防队党支部建设阵地、荣誉室,各支部书记和党员还观看了消防中队党建工作视频等。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但加深了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谊,而且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投身自己工作中,促进军民共建和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树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