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关于开展2018 年“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30 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大力宣传人民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工作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根据《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永党办发2018〕88号)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主题

党政军民齐努力 共创双拥模范城

二、组织领导

成立永宁县旅游行业2018年 “八一”建军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沈学华    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局长

副组长:张      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副局长

 员:高伟、曹丽娟、田瑞、张宝鹏、尤海佳、刘何宁、县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星级农家乐、旅行社营业网点、重点旅游企业。
    永宁县旅游行业2018年八一”建军节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田瑞任主任,办公室设在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具体负责全县旅游行业八一”建军节活动的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各旅游企业相应成立活动领导机构。

三、活动内容

(一)积极参加国防知识专题讲座

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积极参加中心理论组学习和周末大讲堂等活动,积极参加国防知识专题讲座。加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在旅游行业营造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二)积极参加国旗下主题演讲活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宣传部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健步行活动通过主题演讲活动,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好的了解新时期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开展主题当日活动活动

根据《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永党办发2018〕88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拥军优属,助力拥军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双拥“六进”活动,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拉近军政军民关系。

(四)开展爱心献功臣,走访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组织我县相关旅游企业,对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五)开展双拥成果展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永党办发2018〕88号)号文件要求,组织我局干部职工8月1日在杨和大街,参加“携手共建 共创佳绩”双拥成果主题宣传活动。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建立活动领导和工作协调机制,落实工作人员和必要的活动经费,精心策划,狠抓落实,确保“八一”建军节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围绕“八一”建军节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电子屏等开设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传播拥军优属理念,营造浓厚创建舆论氛围。

 

                                                                 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

                                                                        2018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