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社局关于开展永宁县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县满意度测评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08 08:53

为了贯彻落实永宁县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永宁县双拥办工作要求,永宁县人社局于5月23日在永宁县人社局大楼开展了永宁县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县满意度测评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发放测评表的形式展开永宁县人社局先后印发了50份《永宁县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县满意度测评》分发给单位干部职工、服务企业和前来我局办理社保等业务的群众。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部分企业职员和办理业务的群众都积极参与了我局的测评,最终,我局收回48份测评表。

根据测评结果分析,我县大部分群众都对永宁县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工作表示支持,并对永宁县军政军民关系、开展的拥政爱民工作表示满意。但还有部分群众表示对永宁县正在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活动不够了解,说明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宣传工作还存在死角,还需进一步加强

 

   (来源:永宁县人社局办公室  金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