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中心双拥工作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3 14:18
  今年是我军建军90周年,“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为进一步发扬永宁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国防力量,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的指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双拥示范县的工作要求,在县“双拥”办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经济建设中心,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经合中心“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现将一年来有关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双拥”工作新格局   
  强化领导促进“双拥”工作合力形成,中心党支部、中心领导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稳定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纳入经合中心发展总体规划,常抓不懈。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及时调整充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经合中心主任担任组长,经合中心副主任担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对经合中心“双拥”工作进行统一领导、组织和协调。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双拥”工作重大事项,部署“双拥”工作任务,形成了中心主要领导亲自抓,各部门协调配合,社会积极参与,齐抓共管的“双拥”工作新格局。各职能部门积极发挥优势,加强联系沟通,齐抓共管,互相补台,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确保拥政爱民工作与拥军优属工作协调发展。   
  二、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双拥”氛围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拥军爱国的自觉性,必须做好广泛深入宣传和教育工作。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经合中心“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把加强宣传教育作为“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运用电子屏、横幅等开展宣传教育。
  经过一年来的努力,经合中心“双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双拥”整体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经合中心“双拥”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先进单位为榜样,继续在县“双拥”办的关心指导下,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总要求,坚持标准,强化措施,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双拥”各项工作,推进经合中心“双拥”工作上新的台阶,为争创国家双拥示范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