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进军营宣传十九大精神暨慰问退伍军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01 10:00
  慰问退伍士兵是永宁县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体现方式。
    1129日,永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八进”活动。慰问驻永部队退伍军人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5年的辉煌成就、5年的砥砺奋进让退伍军人们倍感自豪。大家说,习近平同志作为党的领袖、军队统帅,领导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国家和军队的面貌发生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化。如今,即将退伍的他们立志返乡后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继续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张媛  明晶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