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双拥政策理论学习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1-29 15:32

为了切实加强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完善双拥共建机制,丰富双拥共建内容,创新双拥共建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推动我县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进一步普及双拥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201784集中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双拥政策理论学习会。

     双拥”工作是“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简称,是在党的领导下,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主旨,组织发动全国军民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团结奋斗的一项社会活动。“双拥”工作的实质是遵循军民一致的原则,正确处理军政、军民关系。我国军民有着完全一致的根本利益。通过展开“双拥”工作,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使人民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实现党的总任务、总目标而共同奋斗。会议上,陈绍峰局长围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关于加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的意见》三部法规、政策作了细致讲解。通过开展此次双拥政策法规学习会,切实增强了全局机关人员法律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双拥政策法规学习会,学习到了许多政策法规知识,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双拥政策法规,将双拥工作纳入规范化渠道,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永宁县人社局(办公室 海贤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